外部系统到Dolibarr的接口

From Dolibarr ERP CRM Wiki
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


有三种方法允许外部应用程序将数据插入 Dolibarr(有关允许Dolibarr将数据插入外部系统的方法,请参阅 Dolibarr到外部系统的接口 页面。

要从外部作用于Dolibarr,有三种可能的技术:

将数据直接插入数据库

此解决方案需要知道物理模型和字段的允许值。这是有风险的,如果Dolibarr的数据库设计发生变化,则必须重写。

优点: 可以用任何语言实现。

缺点: 强烈建议不要使用这种技术。在对Dolibarr进行版本升级后,该方法可能不再起作用,需要重写。此外,使用此方法将绕过业务验证规则,从而产生数据损坏的风险。该方法还需要了解 Dolibarr 数据库。

使用 PHP 类

可以使用Dolibarr的业务对象(xxx.class.php文件)。每个文件都提供了一个类,其中包含以下方法:

  • 检索实体(fetch 方法)
  • 插入实体到数据库中(create或insert方法)
  • 更新实体(update 方法)
  • 删除实体(delete 方法),如果适用于对象
  • 特定于被操纵实体的其他各种方法。

这种技术比前一种技术更可取。

优点: 它提供了使用数据业务验证层的优势。如果Dolibarr版本升级,通常不需要重写接口代码。

缺点: 它只能在PHP语言中使用。您的代码必须与Dolibarr文件位于同一台服务器上。

请参阅 业务对象 页面。

Web服务和Nocode自动化平台

请参阅 Module Web Services API RESTModule Web Services API SOAP

REST APIs 是自动化工具 nocode 平台使用的API。

另请参阅